第一次參加了員工旅遊...也不曉得會不會是最後一次

全公司上上下下一同抽籤分隊,一切交由命運

我不知道是念力還是命中注定

幾乎所有的隊員都是心裡頭有閃過的那些人~好酷

我喜歡我們的隊員,喜歡我們隊的全部

雖然從頭到尾沒有全員到齊過,

但每次的集合大家都是認真的練習著

專長都不同,集體分工合作,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出現了..好久好久了....

每次都把握住這樣的感覺



隊長~sorry

先幫你提名才告知你當隊長這件事~

不管你心裡曾經有沒有那麼一滴滴的心不甘情不願都沒關係

我就是會想辦法讓大家盡全力得到第一名

讓你知道得第一名的隊長,跟隊員是多麼不同的感受

而且你也做的很好啊~真的~大家也都一起跟你配合的很棒

所以很多事你也一定可以做的到的!!加油


你知道嗎...我最喜歡大家一起喊隊呼的時候

那個隊呼是我以前最喜歡的,

就這樣所有人~手跟手交疊在一起,

隊長帶著所有人大聲喊著

沒有隊長不行,沒有其它人也不行

這個隊呼讓大家都感覺彼此每個人都很重要

就這樣心跟手都交疊在一起了

不管大家是不是喜歡這樣的隊呼~我就是喜歡



每個大地遊戲大家都用盡全力去玩~也都玩的很棒

重要的是~大家臉上都有笑容,而且笑的很開心^____^

朝著同一個目標努力的表情,真的很有power

只要相信,就會成功~~~

看吧~~~~~不要懷疑,衝就對了~~呵

大家的表情是我看過最棒的表情了



晚宴的服裝大家都用心

用心到讓我感覺別人看我們公司的表情都不同了

人一輩子可以有幾次機會這麼的參加晚宴

謝謝總監的用心加碼,雖然讓所有希臘人嚇的半死="=.....

但結果是值得的~很難讓人忘記~


最後一天回程的交換禮物也很棒

但最妙的事卻發生了~~~~

抽中禮物的配對....有幾組是之前小天使小主人的組合

又再次配成對了~~~~~四五十人...竟然會發生這麼剛好的組合

好酷!!


很健康的行程,很棒的蚵仔隊.很刺激的遊戲......

很令人難忘的晚宴.很好的公司及所有人員......

還有讓人滿載而歸的紅包~~~~~~~~~~

全部都是讓人難忘的

2010年員工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ter 的頭像
    Winter

    艾瑪的部落格

    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