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不要再為難我了

當我為你們著想,為你們爭取些什麼之後

可不可以不要再處處為難我,咄咄逼人了...

可以想一想當你們發問那些所謂的問題時,我的感受,我的立場.我的難處.我的不能自己...

會讓人有深深地感覺不值得...

有誰可以懂,有誰可以體會這種難處

也許是無心...也許是好玩...也許只是單純想反骨...

那只會讓我...................好想好想放棄




每個人都可以有壞情緒,都可以不開心,都可以有被安慰的機會,

雖然習慣默默的不表達的我似乎也有快要不能承受的時候

那時的生存鬥志也許早已到達負數

活著...也許也算是個奇蹟

我能夠擁有這樣的好運多久




好多無可奈何...好多無能為力...

好多負面能量滿滿的重重的衝擊著我迎面打來

眼淚也就只能不停地流不停地流...........




可以在我難過時給我一個充滿力量的擁抱嗎

可以靜靜陪我不逼問任何一個問題嗎

可以摸摸我的頭給我一句"要加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ter 的頭像
    Winter

    艾瑪的部落格

    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