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連續二天的all day

現在腳頭夫在跟我鬧脾氣了啦

要乖乖嘿!我會帶你去做按摩的~



休一天假到寶雅閒逛

被扭蛋機(喵咪公仔)給吸引

真的對貓一點抵抗力都沒有耶>"<

喵嗚~喵嗚~~~



終於知道對柚子有一股無法抗拒的力量了~

天啊~~~柚子I like you so much~~~

就連去逛的早市也要買個一顆過過癮XD



店裡的木頭...

好像快被白蟻大隊給攻佔了

倉庫門頻頻哀號...

一.二格階梯也愈來愈軟Q了

木頭..真有那麼好吃嗎?



颸颸~~~~

沒想到這次颱風意外讓人多了一天颱風假

(不過哪也去不了就是了= =)

但~我喜歡



原來~~~

肉羹湯+沙茶+烏醋+九層塔--->絕配!!!

下次有機會我來試試看



最近...大哥愈來愈反常了,

不再玩遊戲.不再心不在焉,

待在店裡的時間似乎也拉長,

清潔工作也開始一起加入做整理,

累積該維修的也一件一件補齊,

雖然說這樣才算是正常...可是對大家而言

好 不 習 慣

也該慢慢去調整適應這個大變動背後的不心態了~~~



這個九月....該說過的快嗎?

心情.事情的轉變卻多到數不清



我的倦怠期又來了...

給我連假充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ter 的頭像
    Winter

    艾瑪的部落格

    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