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晚忙碌著塗鴉卡片

計劃著明天早晨森呼吸的慶生離別會

整晚滿滿的情緒充斥著

想寫的東西很多.感觸很多.卻難以下筆

不曉得該從何寫起才能把想說的一一列上

二眼盯著卡片腦子竟然放空.....= =



完成塗鴉也都計劃好了

只希望明天的主角不要讓人失望


看你燒錄的DVD影片真的好有感覺

一邊看一邊笑

開心的情緒讓我很難忘記

凌晨3點多得為了明天的計劃先去休息才行
(還有...我又不是電腦人.不懂就要問嘛~對吧 ..呵)



早上...好不順利

小晴睡過頭.忘了帶相機.早餐店手腳似乎有點慢.

主角.....主角....主角沒出現

半小時...一小時...一個半小時...

先把蛋糕放冷凍吧...它..快熱壞了.猛冒汗...

整個心情down到不行




麥可~你說,為什麼他沒來.你去打電話叫他好不好

麥可~他是不是還在一直睡啊.他都不曉得我們在等他對不對

麥可~你陪我們站在這裡會不會累啊.我們先去散步好了,走~ ^^

有車聲耶~~~~~~~~~不是 = =

又有車聲耶~~~~~~~不是 = =

下一台會不會就是他啊......不是 = =

我們.....我們該做打掃工作了

再想一下該怎麼辦才好



好像...想不出什麼方法可以讓他驚喜的戲碼了

怎麼辦

好討厭的感覺



十一點主角終於出現了

腦子卻還在打轉尋找點子而沒空下達開心的指令

你幫忙我刷洗椅子.我忙著手動.嘴巴動.腦子也沒一刻偷懶

看你能來真的很開心

但我想給你的是一個很難很難忘記的生日

腦子依舊不停的轉啊轉...轉啊轉



原本以為...真的就要提著蛋糕大喇喇出現

這是我最不願意見到的

這樣好沒感覺喔

連騎車的途中還在不停找尋所有的可能性

啊!!!!!!!我想到了



吹了40分鐘的風...值得了!!

因為你的表情 你的反應

呵~~~



生氣到驚喜

心情很難短時間平復

這樣才能讓你25歲的生日留下回憶

看你泛淚光...差點也忍不住= =

你說,你捨不得大家

小晴還問你"大家"是誰啊

硬要你一個一個講出來

要是我...早早就哽咽了

講到感性的話.也還不忘搞笑一下

我想.這是要緩和心裡激動的情緒吧



今天的戲...有敗筆 >"<

為什麼你會突然走出來.還用緩慢的速度往這裡看啊!!厚...

害我有點氣餒, 本來想給你更大的surprise...

不過還好你剛有氣到.不然應該算失敗了吧





你說從沒有人幫你過過這樣的生日

你說朋友.同學.家人也很少甚至不曾過生日

這樣的生日真的真的讓你很難忘

你說你要去高雄了.怎麼辦..很捨不得

你說中秋會回來跟大家一起過

可別黃牛喔




祝你生日快樂






ps 配合了一年.大家已都是實力派演員囉

大哥.小晴 我們大家果真有默契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ter 的頭像
    Winter

    艾瑪的部落格

    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